close

你好,我是斷掌獅 ,基本上不怎麼挑食,就是一個小平民 ,第一次用痞克邦。

用來記錄一點食記

---

 

地理位置:位於城隍廟西大方旁的巷子(單行道) 長安街進去,7號

就是 2017/1/1開始營運的 上海生煎包了

 

價格:高麗菜包一個15,鮮肉煎包一個15

 

活動:1/3開始約三週,買2送1

營業時間:只賣下午2點~下午6點

(至少2017年1月時是這樣,後面就不知了)

 

4訪心得:

就只有1/1跟1/2 限量時,這間深得我心

當初1/1試營運每個人最多就是買2送2..等待時間上還可以

你可以多買,但就是原價...例如買12個則收150 (10*15,2免)

後來就太可怕了...

 

先說說味道,真的比城隍包好吃又便宜..對於愛吃一點肉的我,很值得買

15元vs28元左右,當然我會想等煎包

 

再說說現階段的缺點:就是 等

 

它們的營運方針似乎是不斷的在小改

起初還有登記前面排隊的人要多少,然後預估起鍋時間..告訴你幾分再回來拿,回來拿時也誤差五分內就會給你

 

後面幾天就..

假設你排第八位好了,你只是要吃三個肉包,你知道要等多久嗎? 約一小時半

 

情況劇1:排第一位的年輕人,一直在划手機用Line問親朋好友要不要吃,反正他已經在排了..

這就是不先登記單量的壞處,那個人手上兩包滿滿的了,繼續站在第一位等第二鍋

假設排第一位的人一共買了一鍋半..而一鍋約要等20分

後面的都傻子了,你如果排的比較後面,搞不好要從二點站到四點,台灣人沒這麼廉價吧

 

情況劇2:我前面只有3組人,一對夫妻,一對夫妻+小孩,一個歐巴桑

你知道要排多久才吃的到嗎? 約一小時

一對夫妻買了9個很快地就離開了,第二組一對夫妻+小孩也是約15個 ..

而第三個歐巴桑,原本買10肉5菜,錢都已經結了..旁邊她的好朋友另一位歐巴桑突然出現,說:我也要,幫我點

就這樣..那位我也要的,包走了一鍋

後面排的都是傻子,大家都只能看她付那幾百塊裝闊,你就要多站20分鐘

 

排隊的時間上會這麼慢是因為一鍋大約50顆就要等20分鐘,加上這兩種人為因素 ..所以很久

 

另外的因素就是工作時的流程

跟一般的鍋貼店比起來不同的是,她們用塑膠袋裝的..非紙盒,剛開幕時的男老闆也怕直接裝進去會有耐高溫的疑慮

所以起鍋後它們會先慢慢鏟起煎包,放到另一鍋的鍋蓋上..有保溫效果

這部分我認同,男老闆很細心的在帶員工

一般的鍋貼店是起鍋鏟起來直接進紙盒,所以快很多

所以後面幾天演變成..只有一鍋在跑,肉包要煎5分,高麗菜包要煎3分,但一鍋開火到賣完要20分.. wtf

你去買的時候能不能兩鍋齊下你還得看運氣,看她們願不願意拚效率

看來是沒這個意願啦...可能這樣賣買2送1會虧本吧,就慢慢來,幾乎都只有單鍋在動

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沒有園區訂單的店,也能等超過一小時的,比薯霸遇到十多人大學生團還慢

 

購買不限量+熟人插隊+不登記(越等越想買越多,反正已經在等)+速度慢 ..明知自己2點營業,卻等有人潮在排才開始包

而不是二點前包好個幾盤等開店時開始下..有點囧

 

有人懶得排,只看起鍋時的氣氛..也好奇問了店員要等多久,店員只笑笑的說:還好啦,在我們這邊等一小時都很正常

 

那我大概能預料未來三週內的活動間應該也不會改方針了

 

1月不會再去嚕...我不想為了省30元浪費一小時半

好吃↓,但是可惜...整體的氣氛就是:站在那浪費生命

煎包0108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煎包 新竹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斷掌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